© 斯理 | Powered by LOFTER

也许是一些重大的改变?

啊,突然开始打字,我都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。这么久没有写东西,连打字都感觉生疏了许多。

夜班上到这个月15号,终于可能就再也不会有了。

曾经我以为,这辈子就这样毁了,在无穷无尽的倒班生涯中,把自己的青春和梦想贱卖,换来一辈子的衣食无忧与一事无成。

满足吗?说句实话,很满足。饿不着,睡觉的地方也很温暖。化妆箱已经装满了,用着装载着980Ti显卡的主机,从猫舍预定的美短也已经在猫妈妈的肚子里,也许很快就会与我见面。

我曾经说过我很欧,因为家庭条件不太好,我能得到这份工作,本身已经是天大的幸运了。

然而最近我又一次欧了。

在电厂上班,特别是我们这些干运行的人,每一个人都想摆脱一辈子倒班的命运。其实我也想,但我一直说我不想,因为我觉得这根本没可能。

可是天了噜,我真的要摆脱倒班的命运了啊!我调到了另一个岗位,朝九晚五在向我挥手啊!

真的,不再上夜班了,我这辈子能多活很多岁,而且说不定可以活的很精彩。倒班的这些天,我的身体并没有出现什么病变,但明显感觉大不如前。我曾以为我就这样倒班到四五十岁,然后退休,迎接也许并不会太晚到来的终结就好了。每次看到有人让我注意身体,我都是又难过又感动,因为我知道,如果我倒一辈子班,我的身体是不太可能会好的。

但是现在不一样了!

啊!现在我仿佛重获新生一样,仿佛一个被医生诊断为绝症的病人突然听说自己是被误诊。曾经我所拥有过的那些热情,忽然又涌上了我的心头。

我也许要先开始把曾经那些丢下的写作方法啊什么的捡一捡,现在的文笔……我自己都不忍直视。然后,该复更了不是么^_^

 
评论(125)
热度(75)
 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