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 斯理 | Powered by LOFTER

联盟好队长 王杰希抵达四季酒店

  【2025年7月14日 14:14】【新粮电竞】【世界荣耀邀请赛专题报导】

  新粮电竞讯      离联盟规定的报道时间还有近六个小时,微草队长王杰希却先一步抵达了四季酒店。

  背着书包,一身休闲打扮。当王杰希出现在四季酒店的大厅中时,一改往常的严肃队长形象,与对此有些措手不及的记者们亲切地交谈了起来。

  王杰希表示,这次提前来,主要是因为想看看有没有什么能帮上忙的。

  “这儿离我们队很近,队内事务我在今天上午确定会来的时候就已经交代清楚了。拖到那么晚再来也没什么必要,正好有人给我打电话说想让我来搭把手,我就直接来了。”

  王杰希带着的行李箱看起来不小,但据王杰希自己说,行李箱中暂时什么都没有。

  “这个行李箱是我当年刚入联盟的时候就带到微草的,但是基本上从来没有装过我自己的什么东西。”王杰希摘下脸上的太阳镜笑着说,“平常比赛需要带的东西很多,鼠标键盘,这是最基本的。还有战术资料那些也是必须带的。我们队有人手上容易出汗,还要带止汗的东西。以及女选手的各种物品,她们自己的行李箱一般都会不够放的,所以也会帮她们分担一些。”

  当有记者表示希望王杰希透露一下给他打电话的人是谁的时候,王杰希摇了摇头,并说:“到时候你们就知道了。”

  (斯理)

-------------------

82楼:王粑粑好贴心啊啊啊~快说辣个人是谁!      878赞      41踩

 
评论(17)
热度(42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回到顶部